>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科比激发出最好的我 我俩友谊始于08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湖人队将在双11客战热火队,届时联盟两大超级得分后卫科比和德维恩-韦德将展开直面交锋。如果“黑曼巴”选择明夏退役,这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造访美航中心。

  “他还没说这是他的告别演出,”韦德说道,“所以我没理由这么去想。”但种种迹象表明,37岁的科比极有可能在打完本赛季后退役。

  韦德承认,有些人必须去尊重,就比如科比。“有些人你必须尊重,”韦德说道,“无论你认为他们是否与你处在同一级别。你必须尊重,尊重他们身上的某些特质。”

  “自我进入联盟以来,科比一直是标杆。作为一名2号位球员,我能看着他并说,‘如果我能完成他一半的成就,那我会拥有一个很棒的职业生涯,’”韦德表示,“所以他一直激励着我,尤其是我职业生涯早期,让我尽可能做到最好。所以,和他比赛意味着许多,对许多其他球员也意味着许多。”

  遗憾的是,科比与韦德从未在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舞台上相遇过。“我对他充满尊重,”韦德说道,“我认为他激发出了最好的我,让我渴望和他以及更早那批伟大的得分后卫处在同一等级。”

  韦德透露,他与科比的友谊始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训练中,我们相互对位,因为我俩都是2号位,”韦德表示,“期间,吃午饭,无论在哪,我们交流变多了。他对比赛有很深的理解,我总是通过不同方式看待比赛。我们谈论比赛和许多其他事,并在赛季期间也保持着联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43164.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湖人队将在双11客战热火队,届时联盟两大超级得分后卫科比和德维恩-韦德将展开直面交锋。如果“黑曼巴”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