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由滑雪冬奥亚军快递被掉包 手机竟变杂物(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索契冬奥会亚军徐梦桃日前在微博上晒出照片,曝光了自己的“离奇”遭遇。她收到的快递盒子中,本来的手机竟变成一堆杂物,让这位滑雪健将甚是困惑。

  她写道:“从小到大邮快递没遇到这种情况!我妈从鞍山邮个手机,回头我收货时就是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快递竟然被人掉包了!谁知道怎么处理?”

  徐梦桃1990年7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队绝对主力队员,她是我国自由式滑雪项目温哥华、索契两届冬奥会选手,2013年挪威世锦赛冠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亚军,世界杯卫冕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58001.shtml report 573 北京时间11月10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索契冬奥会亚军徐梦桃日前在微博上晒出照片,曝光了自己的“离奇”遭遇。她收到的快递盒子中,本来的手机竟变成一堆杂物,让这位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