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与崔鹏完成解约 王永珀:希望一切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齐鲁网》、泰山晚报记者等多家媒体报道,鲁能已经正式同崔鹏完成解约,放弃他剩下的两年合同,这也令崔鹏成为自由球员。多支中超球队皆对崔鹏颇为青睐,他将前往一支中超前八的球队效力。究竟崔鹏会选择加盟何队,也是颇为引人关注。

  崔鹏职业生涯初期顺风顺水,2005世青赛上有着惊艳的表现,他也占据了鲁能的主力位置。但因为伤病和体重的关系,崔鹏的状态一落千丈,于是在鲁能阵中再也没有他的位置。2014赛季时,崔鹏被租借到成都天诚队,回归鲁能后落选了2015赛季中超名单。此番崔鹏同鲁能解约,并不出人意料。

  王永珀则在社交工具上,对崔鹏进行祝福,“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真心希望他可以有好的归宿!那么年轻还有机会!希望一切顺利!加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58585.shtml report 714 据《齐鲁网》、泰山晚报记者等多家媒体报道,鲁能已经正式同崔鹏完成解约,放弃他剩下的两年合同,这也令崔鹏成为自由球员。多支中超球队皆对崔鹏颇为青睐,他将前往一支中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