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曼联签伊布开启谈判 PK曼城2400万镑争妖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就签伊布开启谈判


  英超联赛12轮战罢,曼联积24分排名第四,落后榜首曼城2分,争冠形势不错。舰队街认为,曼联想争冠就必须加强进攻火力,因为范加尔的球队是排名前九进球第二少的球会,仅打入17球,而曼城和阿森纳的进球数达到了26个和22个,甚至不及莱切斯特的25个;众所周知,英超联赛规则是同分比较净胜球,曼联曾在2011/12赛季以净胜球少而落后曼城无冠。需要指出的是,曼联主帅范加尔谈及进球数少时表示,球队真正的问题在于边锋,正因为边锋少,使得曼联进攻受限,打法显得无聊。

  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再度瞄准弗格森爵士执教时期便看好的球员尼古拉斯-盖坦,打算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将其签下,主要竞争对手是阿森纳和曼城。盖坦现年27岁,司职边锋,亦可担任攻击型中场,阿根廷国脚,出道于博卡青年,自2010年开始为本菲卡踢球,至今出场228次,打入34球助攻75次,帮助球队夺得八座冠军奖杯,近两个赛季均拿到葡超联赛冠军,打破了波尔图的垄断。本赛季,盖坦各项赛事出14才,打入4球助攻8次,其中欧冠小组赛出场4次打入3球助攻1次。

  据悉,曼城已经向本菲卡报价2400万英镑,而曼联也打算以这个价位签下阿根廷攻击手;当然,无论曼市双雄哪一支球队签下他,本赛季是无法出战欧冠联赛的。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还爆料,曼联、利物浦以及热刺等多支球会一并看上纽卡斯尔攻击手阿约泽-佩雷斯,这名司职边锋的西班牙球员现年22岁,去年夏天加盟纽卡斯尔。自来到英伦后,阿约泽的表现一直不错,上赛季出场39次打入7球。本赛季,阿约泽出场12次打入3球助攻2次,2-2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他贡献一传一射。

  来自西班牙媒体《转会网》的消息称,明夏与巴黎圣日耳曼合同到期的伊布可能转会曼联,目前双方已经开启谈判!尽管伊布已经34岁,但竞技状态丝毫没有下滑的迹象,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3次,打入9球助攻6次,目前领跑法甲射手榜。据统计,自伊布201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以来,出场142次打入115球助攻48次,超越保莱塔成为球队历史头号射手;俱乐部一线队生涯总计630次,打入惊人的349球。由于伊布明夏合同到期,若曼联能够签下他,无需支付转会费。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68736.shtml report 1744  曼联就签伊布开启谈判英超联赛12轮战罢,曼联积24分排名第四,落后榜首曼城2分,争冠形势不错。舰队街认为,曼联想争冠就必须加强进攻火力,因为范加尔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