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砍27+7希尔23分 步行者末节一波流力擒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步行者97-84战胜魔术。

  四节具体比分(步行者在后):25-25,23-24,23-23,13-25.

  魔术队,奥拉迪波15分7篮板,福尼尔21分,佩顿11分7助攻,弗莱14分8篮板。

  步行者队,乔治27分4篮板7助攻,希尔23分7篮板,特纳10分4篮板。

  首节,乔治表现异常亮眼,手感火爆的他内线外线频频得手,一人便砍下19分,另外还给队友马辛米和希尔送出助攻,不过魔术这边也是内外线齐开火,随着弗莱最后的连得5分,第一节结束,两队战成25平。

  次节,弗莱又是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此后的5分多钟魔术进攻突然停滞,步行者则火力全开,特纳、希尔和斯塔基相继得手,一波9-0之后步行者反超。后半段戴德蒙和福尼尔为球队追分,将分差迫近,乔治重新上场后手感不在,半场战罢,步行者49-48领先1分。

  易边再战,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哈里斯和福尼尔连得4分后,希尔和乔治也6分入账予以回应,弗莱和奥拉迪波不甘示弱外线命中,最后时刻乔治和特纳接连走上罚球线,第三节结束,步行者72-71领先。

  末节,巴丁格三分入网后,福尼尔和弗莱连中两记三分球,沃特森跳投得手锦上添花,魔术反超3分,但好景不长此后他们便陷入到了5分多钟的得分荒,而此时回到场上的乔治三分回敬,巴丁格同样三分入网锦上添花,步行者趁机回敬一波14-0的高潮将分差拉开,也为比赛奠定胜局,之后尽管福尼尔三分入网,但于事无补,最终步行者97-84战胜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哈里斯、福尼尔、戴德蒙、佩顿、奥拉迪波

  步行者:乔治、马辛米、埃利斯、希尔、迈尔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73503.shtml report 182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步行者97-84战胜魔术。四节具体比分(步行者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