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PK切尔西挖韩国梅西 1200万欧锁17岁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城切尔西竞逐韩国梅西 


  北京时间11月10日,来自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NAVER》消息,“韩国梅西”李昇祐成为切尔西和曼城两支豪门围猎的对象,在冬窗开启后,两家劲旅有意开价1200万欧元买断这名天才的合同,而巴萨也不想轻易失去韩国天才,有意涨薪40%留住李昇祐。

  李昇祐年仅17岁,但是在韩国足坛他早就声名鹊起,在代表韩国U17出场期间,他出场14次,打入13球。在去年9月份结束的亚少赛上,他也发挥出色,以5粒进球成为亚少赛最佳射手,并且也获得了MVP。其中,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日本,李昇祐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球上演了60米长途奔袭,晃过了五名日本后卫并过掉门将推射得手。半决赛韩国队7-1狂胜叙利亚,李昇祐打进1球并送出4次助攻。

  李昇祐被誉为韩国史上第一天才少年,1998年1月6日出生的他有“韩国梅西”的美誉,他在巴萨U15队时的进球率甚至比梅西还高。李昇祐还曾经到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少年队学习,初中一年级退学而转投拉玛西亚。目前韩国梅西同巴萨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值得一提的是,巴萨遭到国际足联两个转会窗口禁止转会处罚,其中就有签下李昇祐的原因,因此,实际上他目前无球可踢,只能跟随巴萨训练。

  韩国网站披露,切尔西和曼城两支豪门都盯上了这名同巴萨即将合同到期的韩国天才,而他们的出价正好是1200万欧元,这也是李昇祐合同违约金的价格。

  巴萨当然不想失去这名天才,况且在明年1月份,年满18岁的李昇祐就能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据悉,巴萨希望同韩国梅西完成续约,将其年薪提升40%,并且将合同违约金提升至1700万欧元,然而李昇祐方面不希望提升违约金,如果非要提高的话,他最多只愿意接受1400万欧元。

  韩国网站披露,对于曼城和切尔西的邀请,李昇祐也兴趣浓厚,他尤其喜欢曼城,由此可见,这名天才还是有转战英超可能。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74700.shtml report 1619 曼城切尔西竞逐韩国梅西 北京时间11月10日,来自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NAVER》消息,“韩国梅西”李昇祐成为切尔西和曼城两支豪门围猎的对象,在冬窗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