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鹏:正与鲁能商谈解约 2016赛季加盟中超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崔鹏曾现身业余联赛身材发福

  齐鲁网济南11月1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近日,山东鲁能“拼命三郎”崔鹏与鲁能解约的事情备受关注,有媒体甚至断言——崔鹏被鲁能扫地出门。而据记者了解,崔鹏是与鲁能商谈和平分手,然后去另外一家中超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已经解约”的断言,崔鹏告诉齐鲁网记者,“我现在正在与咱鲁能商谈解约的事情,但目前还没签字盖章,只是说差不多了吧。”

  对于未来,崔鹏表示,自己下赛季将重返足球赛场,下一站应该会是一家北方中超球队,且这支球队也有鲁能球员,“我希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不会就此放弃,现在我也经常注意锻炼和保持状态。”

  崔鹏属于鲁能自己培养的球员,从鲁能足校走出,一度入选过国家队,2005世青赛上有着惊艳的表现,2014赛季中期,崔鹏被租借到中甲成都天诚队,回归鲁能后落选了2015赛季中超名单。

  目前崔鹏在济南,如果一切顺利,今年冬训崔鹏将随下家球队一起拉练,也会出现在2016赛季的中超赛场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76915.shtml report 1001 崔鹏曾现身业余联赛身材发福齐鲁网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近日,山东鲁能“拼命三郎”崔鹏与鲁能解约的事情备受关注,有媒体甚至断言——崔鹏被鲁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