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纳尔多在华办三所足校 拜访马云俞敏洪求合作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姬烨
 罗纳尔多与马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本月,“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足球学院将在中国开设首批(3所)足球学校,“罗纳尔多学院”总裁卡洛斯·韦泽透露,他们将谋求与俞敏洪、马云合作,一起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罗纳尔多曾在9月高调宣布,他将在中国陆续开办30家足球学校,并表示看好中国足球市场和中国足球未来的潜力,希望能把自己对足球的理解传到中国。

  “中国政府和民间都十分重视足球,我们认为现在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时机。罗纳尔多也愿意把他的精力和时间投入中国,他的足球智慧将帮助中国足球,”韦泽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罗纳尔多和韦泽近期将陆续飞往中国,本周,他们将在北京和四川省绵阳市开设3所“罗纳尔多学院”。据悉,首批足球学校将以特许经营方式开办,与当地足球学校及公立中小学合作。“罗纳尔多学院”负责提供专属足球教材,培训中国足球老师进行训练、授课。

  “罗纳尔多学院”总裁韦泽创办了巴西最大的语言学校网络体系,可谓巴西的“俞敏洪”。本次中国行,他也将同俞敏洪会面,并计划在今年12月确定与新东方的合作关系。

  此外,罗纳尔多和韦泽还将共同访问阿里巴巴总部与马云会面,并就如何在中国更好地推动“罗纳尔多学院”的品牌和产品进行探讨。

  “贝利曾帮美国发展足球,济科曾帮日本发展足球,我们希望罗纳尔多也可以帮助中国发展足球,”韦泽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79998.shtml report 1212 罗纳尔多与马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本月,“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足球学院将在中国开设首批(3所)足球学校,“罗纳尔多学院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