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开除达纳拉赫:三停后失联 12日前办理离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疆足球队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虽然中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达纳拉赫罢赛的疑云依旧未能消除,11月9日,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发出通知,对2015赛季球队外援达纳拉赫做出开除的决定。

  这份发给达纳拉赫的通知中写到,达纳拉赫在就职期间内,屡次不服从俱乐部管理,私自离岗,不遵守公司管理规定,在公司送到到岗通知后仍然不愿意到岗,违反《劳动法》以及《俱乐部管理制度》相关条例,因此俱乐部做出开除处理的决定。

达纳拉赫在新疆队的辉煌已被纷争替代
达纳拉赫在新疆队的辉煌已被纠纷替代

  记者了解到,在10月17日,中甲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达纳拉赫无辜缺席后,让天山雪豹俱乐部饱受外界质疑,10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表示达纳拉赫消极比赛的态度,违背了体育道德,违反了与球队签订的合同,严重损害了俱乐部以及新疆足球的声誉,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对达纳拉赫处以停训,停薪,停赛的处罚,俱乐部保留进一步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在遭遇三停之后,达纳拉赫便与俱乐部失联。10月22日,球队从乌鲁木齐出发前往天津征战客场,达纳拉赫并未随队前往,10月23日,俱乐部获悉达纳拉赫从俱乐部租用的酒店内退房,从10月23日至今,俱乐部一直无法与达纳拉赫取得联系,而根据出入境的消息显示,达纳拉赫已经离开中国返回罗马尼亚。

  目前俱乐部要求达纳拉赫于11月12日前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83916.shtml report 1504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虽然中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达纳拉赫罢赛的疑云依旧未能消除,11月9日,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发出通知,对2015赛季球队外援达纳拉赫做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