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下滑3位第69 领先阿赫利276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近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排名世界第69位,虽然比上期下滑三位,但是仍然高居亚洲俱乐部第一。恒大在亚冠决赛中的对手阿尔阿赫利排名世界第345位,与恒大之间的差距达到了惊人的276位。

  上一期榜单,恒大排名世界第66位,这是恒大一年来最高的排名。本期虽然排名下滑三位,但在亚洲范围内,恒大依然是世界排名最高的俱乐部,也是中超唯一跻身世界前100位的俱乐部。中超四强中除了恒大,北京国安本期排名进一步下滑,排名亚洲第23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36,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40位。但在世界排名上,这三家俱乐部与恒大均有不小的差距。恒大的亚冠决赛对手阿尔阿赫利排名亚洲第27位、世界第345位,尽管排名较上期上涨了12位,但和恒大的差距依然非常大。

  亚洲排名前十的俱乐部除了恒大,还有沙特阿尔阿赫利、阿尔希拉尔、阿尔纳斯尔、全北现代、阿尔艾因、浦项制铁、大阪钢巴、武里南联和广岛三箭。中超方面,能跻身亚洲前100的俱乐部还包括上海申花(第91)、广州富力(第92)和石家庄永昌(第99)。

  世界排名前十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曼城、马德里竞技、波尔图、尤文图斯、阿森纳和多特蒙德。(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86937.shtml report 32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