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积极应对球迷嘲讽 选择性轮休获哈登力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表示,霍华德健康与否,是球队新赛季冲冠的关键因素。

  本赛季至今,在火箭所打的7场比赛中,霍华德出战了4场,休战3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霍华德曾遇到有球迷对其进行嘲讽的情况,比如“超人你为何老是受伤”。

  “我不会采用消极的方式去应对,”霍华德说道,“我认为所有一切都是积极的。不论好坏,我都会保持自我,无论遇到何种打击都是如此。我不会去改变。”

  在当初离开魔术时,霍华德的形象受到影响,之后在湖人打球期间,霍华德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对此,他表达了看法。

  “对于我的离开,奥兰多的人感到难过,”霍华德坦言,“在湖人期间,大家都认为我打得不好。这也让我意识到不该专注于消极的事情。外界总是会影响你试着让你远离目标。我明白很多事情比篮球运动更重要。”

  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霍华德在火箭队找回了昔日的感觉,上赛季更是帮助球队进入西部决赛,尽管如此,火箭如今似乎也没有得到外界足够的尊重。

  “我所效力的球队从未得到足够的尊重,”霍华德说道,“我们不希望如此,但是大家需要出场打好比赛。我们并不是大家心中公认的能够赢得胜利的球队。上赛季就是如此,但是我们做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对于火箭而言,本赛季想要冲冠的话,那么霍华德的健康无疑是重要因素。对此,哈登给予了认可。

  “我们需要大个球员保持健康,他则是重要关键因素。当他能够健康出场时,我们就没有问题。”哈登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897921.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哈登表示,霍华德健康与否,是球队新赛季冲冠的关键因素。本赛季至今,在火箭所打的7场比赛中,霍华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