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4分邓肯送两双 考辛斯复出国王不敌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全场打完,马刺106-88轻取国王,迎来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3-24、26-19、23-26、34-19(马刺在前)。

  马刺这边,伦纳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邓肯11分14篮板,阿尔德里奇16分9篮板2盖帽,帕克13分,替补米尔斯9分8助攻。

  国王这边,考辛斯伤愈复出,得到21分12篮板,朗多8分12助攻6篮板9失误,盖伊10分5篮板4助攻,替补贝里内利17分,卡斯比16分。

  首节一上来,伦纳德三分命中,助马刺开壶。考辛斯强攻暴扣得手,随即还以颜色。此后,马刺连续打出流畅配合,以10-6领先。但接下来,马刺进攻出现短暂停滞,国王在朗多的带领下,借机将比分反超。阿德找到状态,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帮马刺重新稳住局面。本节后段,胶着的态势依旧在延续,朗多跳投入网,回过头来,韦斯特上篮也中,单节打完,国王24-23暂时领先。

  次节,贝里内利、卡斯比先后上篮命中,国王一度领先了5分。但之后,马刺遣回首发阵容,邓肯、帕克携手砍分,助客队在本节中段反超。帕克连续得分,逼着国王教练组连叫两个暂停调整。贝里内利三分入网,却没能帮国王止血。半场结束前,考辛斯因不满裁判吹罚,吃到技术犯规,随着伦纳德罚球命中,半场打完,马刺49-43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马刺强大的团队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本节中段,帕克三分命中,马刺由此打出14-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拉开。国王紧急叫暂停调整,随后在考辛斯的带领下,回敬了一波10-0的小高潮。考神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国王69-72继续落后。

  末节,马刺再度发力,迪奥跳投得手,阿尔德里奇造犯规罚球也中,客队领先优势达到14分。此后,分差仍在继续拉大,随着伦纳德暴扣得手,马刺领先了20分,比赛由此失去悬念,最终马刺106-88轻取国王,迎来2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邓肯、阿尔德里奇、丹尼-格林、帕克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考辛斯、威利-考利-斯坦、詹姆斯-安德森、朗多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900825.shtml report 194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全场打完,马刺106-88轻取国王,迎来2连胜。全场具体比分:2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