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总赞勇士乃历史最佳 盼休城季后赛胜金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卫冕冠军勇士是历史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同时他希望火箭能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击败勇士。

  上赛季勇士在总决赛中击败骑士赢得总冠军。而到目前为止,勇士本赛季的状态依然出色,排名高居联盟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赢得总冠军,但是勇士在不少人心中依然未得到足够的尊重,快船主帅里弗斯曾表示,勇士上季夺冠靠运气。对于勇士,莫雷表达了看法。

  “勇士夺冠不是运气。上赛季他们是最好的球队,本赛季到现在为止也是如此,”莫雷说道,“他们是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目前这支勇士队很特别。我认为,他们有望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在上赛季西部决赛中,火箭正是被勇士淘汰,无缘总决赛。而本赛季至今,双方已经有过一次交手,火箭在主场以92-112输给勇士。在莫雷看来,希望火箭能渐入佳境,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击败勇士。

  “我们希望能在本赛季击败他们,但是看上去他们已经击败我们很多次。我们需要找到战胜他们的方法,”莫雷坦言,“我的预计就是,在明年4月份我们会达到最佳状态,希望届时能够足够出色去击败勇士。”

  除此以外,莫雷还谈到了对于新援劳森的看法。此前劳森场外麻烦不断,曾遭遇酗酒等困扰。“显然在之前劳森曾遇到过麻烦,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对于我们来说,他很出色。”莫雷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902616.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卫冕冠军勇士是历史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同时他希望火箭能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击败勇士。上赛季勇士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