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39000元球票10张售罄 恒大球员须买4千元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0日 报道) 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在11月21日进行,恒大俱乐部官方公布了这场比赛的票价,最低的价格为600元,最高价达到了惊人的39000元一张,不过也只有10张。恒大俱乐部这次将不设招待票,内部员工也不会有代购的权益,即便是球队队员每人也仅限购10张4000元以上的球票。

  恒大第二次进入亚冠决赛,票价一直是外界关心的问题,10日下午恒大官网公布了票价,票价一共分为8个档次,最低的为600元,然后依次是1500元,3000元,4000元,6000元,10000元,18000元和39000元。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次票价根据老板许家印的指示,低档次票价数量必须占据一半以上,因此票源最丰富的,属于1500元到6000元的档次。

  恒大官方消息,此次亚冠决赛,为了保证市场票源,取消了一切免费招待票。作为俱乐部总经理,康冰都在朋友圈叫苦“绝对没票”。而作为比赛主角的球员,是唯一享有些许“特权”的人,但恒大球员也不再有免费球票,不仅需要掏钱购买,而且还有多重限制,比如只能限购10张,并且必须购买4000元以上档次。“我们每个人只能买10张,而且只能是4000以上的,剩下的就只能自己去刷官网了。”一位球员表示。

  上一次恒大进入亚冠决赛票价也曾经引起争议,当时最高票价达到了8000元,同样是只有10张,这次最贵的攀升到了39000元一张,不过恒大俱乐部会安排参加晚宴并且安排专车接送,有消息说目前10张土豪票已经预定完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52&paper.cmsUrl= report 1535 (搜狐体育张亮11月10日报道)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在11月21日进行,恒大俱乐部官方公布了这场比赛的票价,最低的价格为600元,最高价达到了惊人的39000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曝39000元球票10张售罄 恒大球员须买4千元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