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土锋霸当选英超10月最佳球员 温格再获教练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土锋霸获英超10月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0日,英超联盟官方宣布了10月份最佳,莱切斯特前锋瓦尔迪获得月度最佳球员,温格获得月度最佳教练。

  英超官网介绍,10月份最佳球员有六名候选人,分别是厄齐尔(1球6助攻)、吉鲁(3球)、布特兰德(3零封)、德布劳内(1球5助攻)、伊格哈洛(3球2助攻)和瓦尔迪(5球);在这次评选中,打入5球的瓦尔迪最终获得最佳球员;整个10月份,莱切斯特进行了四场英超联赛,分别是客场2-1击败诺维奇、客场2-2战平南安普顿、主场1-0力克水晶宫以及客场3-2击败西布朗维奇,这四场比赛瓦尔迪均有进球,而且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打入2球。其实,瓦尔迪本赛季英超进球数达到12个。

  除了领跑射手榜外,瓦尔迪还打破了一项英超记录,他连续九轮破门得分,成为英超历史上单赛季连续进球场数最多的球员,在他身前仅剩跨赛季完成连续10场英超联赛破门的范尼。英超官网指出,瓦尔迪是英超历史上第三位获得月度最佳的莱切斯特球员,此前两名球员分别是伊泽特(1999年9月)和蒂姆-弗洛尔斯(2000年9月)。值得一提的是,瓦尔迪上个月也获得了月度最佳球员的提名。

  整个10月份,阿森纳同样进行了4场英超联赛,而且均取得胜利,先是主场3-0大胜曼联、随后客场3-0横扫沃特福德、第三战主场2-1力克埃弗顿,月末最后一战客场3-0大胜斯旺西。豪取四连胜佳绩让温格职业生涯第15次获得月度最佳教练,在英超历史上,仅次于弗格森爵士的27次。在10月份最佳教练评选中,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带队战绩3胜1平)和莱切斯特主帅拉涅利(带队战绩3胜1平)获得了提名。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937661.shtml report 1527  本土锋霸获英超10月最佳球员北京时间11月10日,英超联盟官方宣布了10月份最佳,莱切斯特前锋瓦尔迪获得月度最佳球员,温格获得月度最佳教练。英超官网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