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4将入选国青男篮 高速青年队成立1年出硕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11月1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中国篮协公布了U18国青队的集训名单,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6年U18亚青赛。名单包含了24名球员,其中包括山东的4名球员,分别是刘昊、黄子洋、李玮峰、马光瀚。

  据悉,此次集训选拔从11月11日开始,山东队的四人中,刘昊和李玮峰是1998年出生,黄子洋是2000年出生,三人属于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青年队。

  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青年队成立刚刚一年,“这三名球员来到俱乐部青年队也都不到一年的时间,每个球员我们都会针对性的进行培养和指导。”高速青年队主教练娄延东介绍。

  去年11月,高速青年男篮在德州市齐河成立。娄延东表示,“这支队伍刚刚成立不久,毕刚好一年时间,就有三名球员入选国青集训队,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有国字号球员入选,我们备受鼓舞,今后希望有更多优秀的球员来俱乐部青年队打球发展。”

  目前在山东省内,共有两支专业的青年篮球队:隶属于山东高速集团的高速青年男篮和山东体育局旗下的山东青年男篮。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表示,山东篮球群众基础好,人才众多,“全国的CBA球员,我们山东出去的非常多,为了防止人才流失,广纳篮球精英,也为了山东篮球的长远发展,我们俱乐部有责任、有义务出一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953873.shtml report 575 齐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中国篮协公布了U18国青队的集训名单,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6年U18亚青赛。名单包含了24名球员,其中包括山东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