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群称暂不考虑换大外 孙桐林:丢篮板因不积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四轮的争夺,深圳马可波罗男篮主场96-116不敌福建泉州银行男篮遭遇两连败,后者避免连败。>>技术统计

  深圳主帅李群认为球队整体发挥都不够理想:“首先是在防守端做的不好,对方三分命中率高达52%,这说明我们的防守出现问题。而在追分中也被对方抢了许多前场篮板。”队员张凯的复出和顾全的缺阵,李群说:“今天张凯也上场了,但状态不是很好,希望球迷们能够谅解,毕竟因为受伤太久没有打球,需要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去慢慢找回感觉。由于上次比赛受伤,今天顾全也不能上。希望下一场我们球队能全部上齐,打一场漂亮的仗。”

  深圳队开赛四轮取得2胜2负的战绩,但是四场比赛篮板球的数据全都逊于对手,作为球队内线,孙桐林认为是全队配合上出了问题:“没有对手积极,主要是大家心里边想着有内线在边抢篮板,而没有主动去抢。虽然队内说过许多遍,但还是原地不动。我们不是在推卸责任,而是找寻找问题然后解决问题。篮板不能只靠内线两个,而是全队人去拼抢,我觉得那是团队配合上出现的问题。”

  深圳队大外援麦克奎尔本场得到8分7篮板7盖帽的数据,对于球队是否更换外援的问题,李群表示暂时没有这个想法,目的是为了在防守端得到支持,从球队来说,是为了给国内球员更多进攻机会。

  赛后福建主帅崔万军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今天打得这场比赛,我们队员的进攻节奏掌握的比较好,一直以来篮板球都是我们的优势,但是篮板以后球队转换得并不好,无法很好的利用。今天可以看到,深圳队是一直顽强的球队,在主场比分落后比较多的情况下,依然非常拼搏的去追分。”

  开赛四轮,福建两个主场都输了球,却在两个客场都赢球,对于这个问题陈林坚表示:“在打江苏那一场,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好,而在我们的主场输了两场球的情况下,我们就希望在客场能赢球。而我们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时候,会显得比较急躁,希望尽快追平比分,这场比赛在进攻上做得非常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0/n425969938.shtml report 1319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四轮的争夺,深圳马可波罗男篮主场96-116不敌福建泉州银行男篮遭遇两连败,后者避免连败。>&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