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联赛-广东上海双双获胜 新疆继续领跑北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在10日结束的2015-2016赛季女篮联赛第十轮较量中,南区积分“领头羊”广东队和上海队双双取得胜利,北区依然是新疆队“一枝独秀”。

  在南区的比赛中,广东队外援叶琳娜发挥出色,共得到24分和17个篮板,帮助广东以79:63轻取山东女篮。上海队虽然只有两人得分上双,但是外援坎贝奇发挥出色,有25分、13个篮板入账,最终率队以70:54大胜河南女篮。

  南区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江苏队66:57战胜八一队。广东和上海在前十轮中以8胜2负的战绩领跑南区。

  在当晚北区比赛中,新疆队从上一场失利中走出来,依靠蒂娜·查尔斯交出的42分和1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客场72:65击败了辽宁女篮。上一场击败“领头羊”的北京队在本轮以67:76输给了沈部。卫冕冠军山西队客场以74:71险胜黑龙江队,获得三连胜。

  目前北区积分排名中,新疆队依靠9胜1负的战绩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沈部、山西和北京则是同样的6胜4负。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152672&pubtime=2015-11-10%2022:44 report 645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在10日结束的2015-2016赛季女篮联赛第十轮较量中,南区积分“领头羊”广东队和上海队双双取得胜利,北区依然是新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广东上海双双获胜 新疆继续领跑北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