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助教谈恒大国脚轮休 战不丹望球队尽早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0日 长沙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长沙进行世预赛的备战工作。国足助理教练阿里出席了今天的赛前通气会。对于国家队目前的备战工作,阿里也介绍了情况。

  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阿里说:“恒大球员刚刚回到球队,昨天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今天参加球队正式训练。他们刚刚打完亚冠比赛很疲劳,时差也是个问题。”阿里表示,希望恒大队员能够利用这几天时间克服困难,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这两天关于恒大球员是否参加和不丹队比赛的话题一直有所讨论,阿里表示:“不能说不丹队是弱队,我们就掉以轻心。至于我们会派上什么样的球员,还要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来确定,教练组会通过训练的技术统计,以及生活上的观察来决定上场阵容。是否轮换是由主教练决定的,现在所有球员都应该做好参赛的准备,不管是恒大队队员还是其他先到的队员,他们的精神状态都很好,训练态度也非常积极。特别是恒大队队员,他们恢复得不错。”

  对于主场对不丹比赛的关键,阿里说:“不管对手是谁,越快破门越好,我们当然希望球员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尽早破门。我们上次同不丹队比赛时破门时间稍微有些晚,但最终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还是胜利。”

  即便是面对不丹队,阿里强调球队也仔细研究了对手的录像,“不丹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所以他们肯定也会有所变化,我们也会通过观察不丹队之前几场比赛的录像对他们进行分析。我之前也看过香港同缅甸队的热身赛,知道他们又新归化了两名球员,这些都需要我们去细致研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56&paper.cmsUrl= report 30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国足助教谈恒大国脚轮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