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全北社长:战恒大是亚洲德比 想签中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亚冠非常人
第1页 :全北社长谈基地:欢迎中国足协参观

  2015赛季,崔康熙执教球队的第十个年头,全北现代汽车卫冕了的K联赛冠军。作为球队主帅,崔康熙率队十载共夺得4个联赛冠军,1个亚冠冠军。面对这样辉煌的战绩,各界对于主教练崔康熙赞不绝口。然而,全北能有今天的成绩,在主教练崔康熙的背后,还有一位神秘搭档。今天,就让我们走近这位幕后英雄——全北现代汽车俱乐部社长(主席)李哲勤。

  能够做成这篇稿件,其实也是巧合。2014年,记者曾对李哲勤社长进行过一次专访。 偶然翻出,现在听来仍不过时。在专访中,李哲勤畅谈俱乐部的投入和经营,全北基地与青训,中超模式与亚洲足球发展……

  全北现代社长李哲勤履历

  2014.12 全北现代汽车足球俱乐部社长,现代汽车集团专务理事

  2009.12 全北现代汽车足球俱乐部社长,现代汽车集团常务理事

  2005全北现代汽车足球俱乐部社长,现代汽车集团理事

  2003全北现代汽车足球俱乐部办公室主任

  1995蔚山现代汽车足球俱乐部办公室主任

  1986现代汽车 支店长

  谈全北基地

  全北现代队的基地在2013年10月投入使用,基地占地8038平米,拥有2块室外球场和1块室内球场,还有荣誉室、发布厅、健身房、理疗室等等全方位的设施,可以称得上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好的俱乐部基地。这个基地获得了美国Architizer的2015 A+ Award国际设计大奖,现在不禁对外预约开放,还接待了不少世界性的团体参观。

  问:全北现代最近几年也开始做青训了?从哪年开始的,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答:相对青训这个话题,更让我骄傲的是俱乐部的基地。北京国安的总经理来全州的时候,也说过这个问题,给他介绍了俱乐部在同时在运营职业队和青训,给他们也介绍了我们的青训系统,感觉他们感受到了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的一些差异。为什么要去欧洲参考参观基地的建设呢?其实来韩国参观就可以了,亚洲也有这样的基地,将来完全可以去中国足协去说下这些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5941560.shtml report 9338 全北社长谈基地:欢迎中国足协参观专访全北现代:10年5冠显霸气社长温文儒雅2015赛季,崔康熙执教球队的第十个年头,全北现代汽车卫冕了的K联赛冠军。作为球队主帅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