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全北社长:战恒大是亚洲德比 想签中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亚冠非常人
第3页 :谈恒大:战恒大是亚洲德比 想签中国球员

  问:模式跟广州恒大很像?对广州恒大怎么看?

  答:将来在亚冠,每次与广州恒大的对决,一定会成为亚洲最大的德比,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做成。虽然首尔也是经常进军亚冠的球队,而且比全州这样的地方城市发展好很多,全北现在已经碰到广州恒大4次了,将来全北与广州的对决,一定会成为亚洲俱乐部间的一个德比。

  问:广州恒大在是短时间内,投资了很多钱,而取得了很好成绩的球队,对巨额资本进入到中超领域的现象怎么看?

  答:我个人是这么想的,中国相对其他国家的市场,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有4个工厂。如果有机会的话,对于中国球员,为了现代集团,我会像引进黄博文,万厚良,冯潇霆那样,继续引进中国球员,这次我们也和北京国安成为了友好俱乐部。我现在也非常想求购一名在中国非常有影响力的球员,位置肯定是在前锋或者中场的进攻型球员,因为他们的曝光率会更高一些,听说广州的年薪很高,我会按照游戏规则,给他们在同样的待遇和年薪。毕竟我们有自己的基地,不敢说是在世界上最好的,但我认为我们的基地在世界上都是排在前列的。我们的设施,饮食,环境都没有问题,医疗设备,康复系统,在全世界都是顶尖的,至少我是这么评价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中国的媒体,游客,可以来基地进行参观,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眼见为实。

  在我心里,不知道中国很多知名的球员看到我的言论后会有怎样的感受,我就想对他们说一句话,来全北挑战一下吧。来了以后,基地的环境,俱乐部对球员生活上服务,我们俱乐部会以最顶级的服务,让外援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如果在中国的联赛里,非常有自信,想要来韩国挑战一下的话,不会让你失望。如果有可能的话,当然是北京国安的球员最合适了。(笑)我现在也在一直在关注着中国的球员,如果有球员想来全北,可以问问之前在全北效力过的球员,可能会对我们有一个更直接的了解。像黄博文一样,现在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会偶尔联系。因为我们队在处理外援的生活方面,照顾的都非常周到,来了以后,只要踢好球就可以了。

  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也可以把我们的核心球员交换到中超,然后让一名中国球员来全北效力,这都是可以的,哪怕是中间发生一些转会的费用,我们也可以支付。

  问:中国优秀的球员有新生代和老将球员,你更喜欢哪些球员?

  答:肯定是更年轻的球员,全北的足球是在做着足球外交一样的事情,包括去巴西,去法国,去中东,通过足球的交流,进行企业的品牌推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5941560.shtml report 9338 全北社长谈基地:欢迎中国足协参观专访全北现代:10年5冠显霸气社长温文儒雅2015赛季,崔康熙执教球队的第十个年头,全北现代汽车卫冕了的K联赛冠军。作为球队主帅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