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全北社长:战恒大是亚洲德比 想签中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亚冠非常人
第4页 :谈国安:应改造专业足球场

  问题:北京是长线投入,每年都稳定,恒大目前只是停留短线投入,毕竟时间很短,这个现象怎么看?

  答:我认为两种投入的方式都没有问题。如果说北京的话,北京是首都,而且这个城市有悠久的历史,投资了足球很久的俱乐部。广州的话,人口,社会的层面,可以看到恒大投资的目的。将长白山的水,引入到足球的文化里,形成了冰泉的时候,广州的投资其实不是很大。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在足球领域的支出收到更大的广告效益。虽然投了很多钱,但是赚了更多的钱。毕竟人口基数在那里,投个几千万几亿,对恒大来说不会多花一点冤枉钱,毕竟市场在那。但在我看来,中国想举办世界杯的侧面上看的时候,在基础设施上,像广州这样的俱乐部,应该把综合体育场改造成专用足球场,改造成只能观看足球比赛的专业足球场,像有里皮这样的教练在广州,是不是效果比现在会更好?2020还是2026,十年,二十年以后举办世界杯。中国的足球市场是无底限的,价值是判断不了的。如果中国在人口众多的城市里,建立一些专用足球场的话,只在球票的收益上,都会是很可观的,给球员发多少年薪都不会对俱乐部有困扰。

  全北每年都要面临双线作战,俱乐部引入的球员,可能球员数量不是非常多,但水平也都不会很低,每名买入的球员一定要能够适应球队,踢上比赛,我们球员间的水平差距不会很大,只有这样才能应对双线作战。

  问:如果你在中国,会选择哪种投资?

  答:如果我是在中国做足球的话,一定会先把球场改造成可以容纳六,七万人左右,甚至十万人的专业足球场,像欧洲那样。如果把营销做好了以后,招入国脚和欧洲优秀的外援,完全可以实现盈利,而不是出现赤字。中国的大城市很多,如果有100万人购买了球衣,这个市场是有多大呢?如果营销做好了以后,会有很大的收益,可惜韩国没有这样的市场。我们现在也希望通过五年的时间,加大对球队的宣传,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走入球场,虽然不会赚到钱,但可以将集团投资的50%资金,由俱乐部自己创收,十年以后,通过俱乐部的盈利,来自己经营俱乐部,这也是我们现在的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5941560.shtml report 9338 全北社长谈基地:欢迎中国足协参观专访全北现代:10年5冠显霸气社长温文儒雅2015赛季,崔康熙执教球队的第十个年头,全北现代汽车卫冕了的K联赛冠军。作为球队主帅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