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北汽四连败垫底 主攻哑火遭遇对手压制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上周六下午,加提蓬参加完赛后新闻发布会后,又回到了光彩体育馆的内场,他将所有球员和助手召集在一起开了个小会。会议大致内容就是鼓励队员要有信心,要向前看,不要背上三连败的包袱。

  然而,泰国人的心理疗法并没有立竿见影,昨晚,北汽女排客场输给了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这一次的比分是0比3。

  和之前三场比赛都打到了决胜局不同,此役北汽女排面对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对手直落三局取胜,用时仅为1小时21分钟。

  本场比赛,北汽女排的外援主攻雅娜依旧让人失望,她只有3分进账。个人得分方面,刘晓彤、曾春蕾以及娜塔莎是球队的三大火力点。

  在扣球方面,北汽女排足足比对手少了11分。拦网环节稍稍领先,曾春蕾和刘晓彤联手拿下了5次拦网得分。发球方面同样是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占据优势,她们8次发球得分,而北汽女排只有3次。

  新赛季第四轮比赛过后,北汽女排成为唯一没有赢球的球队。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5/11/11/383758.html report 589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上周六下午,加提蓬参加完赛后新闻发布会后,又回到了光彩体育馆的内场,他将所有球员和助手召集在一起开了个小会。会议大致内容就是鼓励队员要有信
(责任编辑:宋宇) 原标题:北汽女排排名垫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