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轮休缺席客战热火 慈世平获认可替飞侠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今天湖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科比选择性轮休,而老将慈世平则替代科比进入首发阵容。

  本赛季至今,湖人取得1胜5负战绩,在此期间,科比保持全勤,在场均29.2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6.5分3.5个篮板2.7次助攻。

  在接受采访时,科比曾表示,希望能够打满整个赛季,毕竟他与湖人的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有可能是他征战NBA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他显然无法如愿。

  据悉,在湖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湖人方面让科比选择性轮休,而慈世平则会替代科比成为首发小前锋。

  此前湖人主帅斯科特就曾表示过,有关科比出场时间的问题,会与科比进行沟通,当时他也流露出希望让科比轮休的想法,毕竟科比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有消息源称,在下一场与魔术的比赛中,科比将有望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慈世平而言,在湖人与热火的比赛中首发,也是他本赛季至今首次进入首发阵容,此前他曾替补出场2次,在场均16.5分钟时间里,能送出5.5分3.5个篮板1.0次助攻。

  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还特别认可慈世平的防守态度。而慈世平上一次代表湖人在常规赛中首发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当时比赛的对手是火箭。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5992549.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今天湖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科比选择性轮休,而老将慈世平则替代科比进入首发阵容。本赛季至今,湖人取得1胜5负战绩,在此期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