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恒大门票等于国安1年预算 能买10个张稀哲

来源:京华时报

  最低600,最高3.9万!昨日,广州恒大发布了11月21日亚冠决赛次回合主场与阿尔阿赫利的球票价格,最低档票价600元,但注明了仅有“少量”,其他档次票价从1500元到1万元不等,而VIP票价为1.8万元,最贵一档VVIP则高达3.9万元,且数量仅有10张。这次2/3的球票都在4000元及以下,按照这个比例计算,恒大本场的票房总收入将达到2亿元。这不仅会超过2013年亚冠决赛5500万的成绩,打破中国体育史上单场7000万的票房纪录也没有太大悬念。

  一场票房够买10个张稀哲

  众所周知,广州天河体育场经过扩建之后可容纳6万人,考虑到本场亚冠决赛的重要程度,门票铁定会销售一空。届时恒大单场收入将破2亿。

  2亿人民币是什么概念呢?要知道在2015赛季,像杭州绿城、上海申鑫、辽宁宏运、贵州茅台等保级型球队,他们全年的总投入也就在1到2亿。换言之,天河这场决赛的门票收入,基本可以支撑一支保级型球队运营一个赛季了。

  而2亿人民币,对于中超联赛的传统豪门是什么概念呢?2亿等同于北京国安全年大部分运营预算。北京国安购入克莱伯时,花费了500万欧,而2亿人民币,大概可以买下5到6个克莱伯。北京国安购回张稀哲花费了250万欧,也就是说,这一场决赛的门票收入,可以购入10个张稀哲。

  由此可见,一场球门票收入都达2亿了,那中超版权卖80亿,还贵吗?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00947.shtml report 33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