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卡佩拉一点联盟居首 学霍华德进攻利器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伊坦-罗斯特恩撰文对火箭球员卡佩拉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在霍华德身边,卡佩拉的挡拆配合能力有所提升。文章编译如下:

  本赛季是卡佩拉进入NBA联盟的第二个赛季,与上赛季相比,他的状态有所提升,到目前为止,他本赛季场均出场18.9分钟,能送出8.6分6.6个篮板1.9次封盖,并获得了3次首发机会。

  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卡佩拉本赛季的篮下终结能力变得更强,他目前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9.4%,这一数据排名联盟首位,甚至优于像快船队乔丹那样的大个球员。

  之所以如此,或许也是受益于卡佩拉拥有较多挡拆配合的进攻,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以及球员哈登,都曾称赞过卡佩拉的表现,在哈登看来,自己与卡佩拉的挡拆配合渐入佳境。

  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卡佩拉在挡拆配合方面能力的提升,也受益于霍华德的存在,在过去十年间,霍华德无疑是联盟中最擅长打挡拆配合的大个球员,尽管他如今的运动能力有所下降,但是在比赛经验方面,他依然能够给予年轻球员帮助。

  当然对于卡佩拉来说,他依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毕竟他如今还未到22岁,从此前情况来看,他在控制犯规方面显然还需要有所改进,本赛季至今,在每36分钟时间里,他能得到5.5次犯规,这样的表现无疑会影响火箭全队的战术安排。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02466.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11月1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伊坦-罗斯特恩撰文对火箭球员卡佩拉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在霍华德身边,卡佩拉的挡拆配合能力有所提升。文章编译如下:本赛季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