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球迷协会暂未收到举报回复 康波:必须回复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本报记者赵健

  昨天,是公安部签收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委托康波律师实名举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材料的第7个工作日。下午3点,本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康波,康波称他当时尚未收到来自公安部的回复。

  按照相关规定,公安部在收到举报材料后的7个工作日内,应该做出回复。对于尚未收到回复的情况,在康波看来也属正常:“根据以往的经验,公安部应该会给出书面的回复,从理论上来说,他们应该在今天下班之前,把书面回复邮寄出来,并且保留好邮戳作为凭证,以证明他们在7个工作日内做出了回复。”康波随后介绍道,回复的内容无非就是两方面,受理或不受理。受理的话,公安部可能不会亲自审理,而是交给下级公安机关审理;不受理的话,则会告知理由,我们可以选择向公安部的上一级机关说明情况。

  从签收日期来看,国家体育总局比公安部晚了两天,但这并不意味着国家体育总局必须在两天之后做出回复。对于这种情况,康波也做出了解释:“公安部是司法机关,国家体育总局是行政机关,两者执行的不是同一个规定。国家体育总局是按照信访的有关规定来处理这次实名举报,因为这属于接到群众来信来访的范畴,因此在回复时限方面,没有明确的规定,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也可以超出7个工作日。当然,不管用多长时间,必须要回复。”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04032.shtml report 1341 中甲曝电话门河北华夏幸福遭实名举报本报记者赵健昨天,是公安部签收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委托康波律师实名举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材料的第7个工作日。下午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