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9国脚双线奔忙受巨大压力 队员:调整心态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天然

  特约撰稿天然

  明晚,佩兰将指挥国足在长沙迎战目前小组积分垫底的不丹队。随着广州恒大9名国脚火速增援,中国队的备战阵容终于齐整,主教练佩兰认为,目前国足的目标就是尽快提升状态,在11月两场比赛中全取6分。

  在结束了亚冠决赛首回合赛事之后,恒大马不停蹄赶回广州。恒大9名国脚未来两周将在亚冠和国家队双线奔忙,心理和体能都将承受巨大的压力。不过,恒大将士认为,亚冠次回合回到主场他们有足够的优势夺冠,他们现在首先要调整心态,把亚冠赛场的自信转移到国家队的备战中,绝对不会“出工不出力”。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国足对不丹队一战只要赢球即可,因为不丹队小组垫底,在最后计算全部小组第2名成绩的时候不会计算在内。国足关键是要和中国香港队竞争小组第2。由于国足长沙一战的压力相对较小,加上考虑到恒大球员的任务太重,佩兰是否会在对不丹队一战中全部使用他们暂不得而知。

  目前国足一共有24名球员在训,江苏舜天的孙可和吉翔两人经国足验伤之后已获准离开。从昨天的训练来看,佩兰主要加强国足的进攻火力,张稀哲、黄博文、冯潇霆这几名重返国足的球员在训练中一直保持良好心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07020.shtml report 1277 国足雨中备战不丹王大雷与颜骏凌嬉闹特约撰稿天然明晚,佩兰将指挥国足在长沙迎战目前小组积分垫底的不丹队。随着广州恒大9名国脚火速增援,中国队的备战阵容终于齐整,主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