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伤愈复出在即 驰援魔鬼赛程连战红军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圭罗将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


  自帮助曼城主场6-1血洗纽卡斯尔后,阿圭罗一直躺在病榻上,至今一月有余,缺席了七场比赛。庆幸的是,曼城并未因阿圭罗受伤而受到太多影响,取得了5胜2平佳绩,英超联赛继续领跑,欧冠提前两轮出线、联赛杯晋级八强……对于所有英超球会而言,真正的大考在12月份,届时将迎来魔鬼圣诞赛程,但之于曼城而言,他们的魔鬼赛程已经开始,过了国际比赛日后,蓝月亮要连战利物浦和尤文图斯,这两场比赛事关英超和欧冠的未来,一旦落败,蓝月亮十有八九会丢掉两项赛事榜首的位置。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指出,阿圭罗将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复出,这对于曼城来说,可谓是一支强心剂,尤其是做客意大利挑战尤文图斯,若蓝月亮可以保持不败,基本可以锁定小组头名,届时不会像之前几年那样,提前遇到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以及皇马这样的对手。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阿圭罗亲承即将复出,“我认为我离复出已经不太远了。从身体上来说,我感觉非常棒,在国际比赛期间我能够更好的养伤。我还需要努力工作一个星期,如果不是这周就可能是下周,我希望能和队友们一起训练。”

  曼城射手阿圭罗说,“我的目标是赶上与利物浦的比赛。我们需要延续我们过去几周的表现,那段时间我们在英超和欧冠赛场表现都非常不错。但我们需要时刻小心,不能再愚蠢的输球。我们需要保持并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因为下一场与利物浦的比赛非常重要,与维拉的结果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10148.shtml report 1439  阿圭罗将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自帮助曼城主场6-1血洗纽卡斯尔后,阿圭罗一直躺在病榻上,至今一月有余,缺席了七场比赛。庆幸的是,曼城并未因阿圭罗受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