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科比韦德寂寞只玩3节 助大白边暴扣全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韦德和科比,后乔丹时代最伟大的两个分卫,然而随着科比本赛季行将退役,他们都只剩下在彼此主场交锋的最后机会,可惜的是科比错过了在热火的比赛。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1日,热火主场迎战湖人,科比没有出场,而韦德全场只打了3节拿下12分2篮板6助攻,最终热火以101-88战胜湖人。

  没有了科比,韦德或许是感到有点遗憾的,毕竟是两个人最后两次交手,科比却错过了一次。而韦德开场之后的频繁组织也只是一次变成了助攻,应该说现在热火角色球员的执行能力确实不敢恭维。不过首节3次出手韦德也没有命中,韦德的状态也并不算好。

  直到第二节6分49秒,韦德才在三分线附近命中了一个中投。一分钟之后,韦德和怀特赛德卷土重来,两个人再现本赛季热火经典挡拆战术:韦德突破之后,大白边挡拆之后迅速拆开快下,韦德心领神会第一时间高抛,完成了经典的空接暴扣。

  虽然得分处处不顺利,但是热火从落后到重新反超还是靠韦德的组织,闪电侠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帮助热火重新掌控了场上的节奏。第二节1分34秒,韦德终于冲起来一次,面对三个人的防守硬是上篮完成了2+1。

  不过韦德毕竟功底还在,特别值得一说的就是韦德在左侧45度前后转身之后的打板投篮,这在近两年成为了韦德又一个新崛起的进攻利器,屡试不爽,第三节韦德就用这一招再次单吃了克拉克森,随后又在内线背身勾手命中。

  或许是热火在第四节领先的太多,或许是没有科比韦德也对不上感觉,第四节韦德干脆就没有上场,最终热火战胜湖人,留给科比和韦德的比赛,也许只有最后一场在洛杉矶了。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19260.shtml report 182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韦德和科比,后乔丹时代最伟大的两个分卫,然而随着科比本赛季行将退役,他们都只剩下在彼此主场交锋的最后机会,可惜的是科比错过了在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