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林杰两双托马斯斩20分 门罗17+14雄鹿负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以83-99不敌凯尔特人。萨林杰11分10篮板,伊塞亚-托马斯20分,大卫-李与特纳各自贡献13分。雄鹿球星门罗17分14篮板4助攻,安特托昆博16分,新星帕克8分8篮板。

  比赛开始后雄鹿的进攻极为凶猛,在门罗的达零下打出18-6的完美开局,但是凯尔特人的反扑相当迅猛,多点开花,最终在首节追成24平。次节的凯尔特人进攻势头不减,在李和特纳的联手之下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尽管米德尔顿为雄鹿得分,只是凯尔特人依然有所进账。上半场以46-42领先雄鹿。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到混战当中杀得难解难分,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末段多点开花轰出16-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7分的领先。以76-59领先雄鹿。第四节雄鹿依然不想放弃,不过每次他们才将分差缩小,却又被立马拉开,最终雄鹿以83-99不敌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托马斯、布拉德利

  雄鹿:安特托昆博、帕克、门罗、米德尔顿、英尼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28004.shtml report 147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以83-99不敌凯尔特人。萨林杰11分10篮板,伊塞亚-托马斯20分,大卫-李与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