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归?安帅伦敦餐厅会见蓝军律师 或将接班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安切洛蒂或将接手蓝军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虽然安切洛蒂表面上透露自己无意执教切尔西,但是意大利人在近期现身伦敦同蓝军方面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双方可能就执教进行了沟通。

  上个赛季,执教皇马的安切洛蒂遭遇四大皆空,这让他遭到了弗洛伦蒂诺的解雇,目前安切洛蒂赋闲在家。在穆里尼奥处于下课危机后,安切洛蒂被认为是可能的穆帅接班人,不过安帅倒是力挺狂人会继续执教,“我回切尔西执教?这只是说说罢了。关于我会去哪?在足球的世界你得准备好去任何地方。我在国外感觉非常好,也愿意继续执教国外球队。穆里尼奥现在有很多困难,但事实上切尔西非常支持穆帅,他们认为穆帅有能力解决任何问题。”

  尽管安切洛蒂矢口否认会二进宫斯坦福桥,但是《太阳报》指出,其实意大利人是接替穆里尼奥的头号人选。就在近期,安切洛蒂现身伦敦,他同几位商人一起在一家叫做Quattro Passi的高档餐厅里就餐,同时出席的还有一位切尔西的律师。安切洛蒂这样的行为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广泛猜测,《太阳报》分析,安切洛蒂的确有可能再度执教切尔西。

  2009-10赛季,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取得了巨大成功,当时他率队取得了英超和联赛杯的冠军,如今安帅成为自由身,这为他再度入主蓝桥提供了可能。不过,英国《每日电讯报》指出,安切洛蒂需要的是长期合同,而不是短期合同,因此,他不会成为切尔西的过渡主帅,阿布想要聘请意大利人,还得拿出具体的诚意来。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28605.shtml report 1455  安切洛蒂或将接手蓝军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虽然安切洛蒂表面上透露自己无意执教切尔西,但是意大利人在近期现身伦敦同蓝军方面的代表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