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缺阵因背部不适 斯科特:下场他将继续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热火。本场比赛,科比选择轮休。全场打完,热火101-88战胜湖人。

  赛后,湖人随队记者在推特上透露,科比本场临时决定休战,是因为走起路来感觉不适,而问题来源于他的背部。对于科比的状况,湖人主帅斯科特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表示,从目前状况来看,科比将在明天对阵魔术的比赛中继续轮休。

  显然,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已成为老将的飞侠。毕竟,即使他要选择在本赛季后退役,人们也都希望他能全身而退,而不要像前几个赛季那样,在比赛中拼到报废,悲壮离开。如果科比在本赛季退役,湖人近期的东部客场之旅,都会是科比在这些球馆的最后一次征战。因此,各城市的球迷与球员,都在比赛中对科比表示了更多的致敬。包括篮网的巴克莱中心,尼克斯的麦迪逊广场花园,都曾出现过现场球迷MVP的呼声,身在纽约的安东尼也更多地谈到了他与科比曾经的点滴。还有今天与热火的比赛,虽然错过了与科比的对决,但韦德依然特别向科比表达了赞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32765.shtml report 902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热火。本场比赛,科比选择轮休。全场打完,热火101-88战胜湖人。赛后,湖人随队记者在推特上透露,科比本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