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五人制足球联赛 王赟战怡麟出席开幕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5年上海宝山区“体彩杯”五人制足球联赛11月10日在宝山体育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次足球联赛由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总工会主办,宝山区足协、捷希体育承办。申花队著名球员王赟、战怡麟出席本次比赛的开赛仪式,宝山区体育局局长蒋碧艳宣布开幕。

  据悉,次次比赛设街镇园区组、委办局组和社会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宝山区各个企业、单位的42支球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足球联赛的举办为宝山区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到足球运动锻炼中,在切磋球技中不断进步,在提升水平中不断壮大宝山区的业余足球队伍。

  参赛球队普遍认为,这样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为他们的业余生活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让足球爱好者切身体会到现场比赛的快感,一圆足球梦。同时,赛事组织方也得到了参赛球队的好评,一位参赛球员表示,“组织方将原本业余的足球比赛举办的相当有专业水准。”捷希体育总经理、前申花队球员姚力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在足球领域的特长,为相关足球活动提供更好的服务。(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70444.shtml report 860 2015年上海宝山区“体彩杯”五人制足球联赛11月10日在宝山体育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次足球联赛由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总工会主办,宝山区足协、捷希体育承办。申花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