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确定下周手术伤别2015 遭山寨马里奥神调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神确定下周手术伤别2015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等多家媒体消息,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将接受受伤治疗腹股沟和疝气问题,而他将在2016年迎来复出,这对米哈而言不是好消息。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巴洛特利二代”奥卡卡调侃了巴神,他暗示不会走马里奥的老路。

  巴洛特利今年夏天重返AC米兰,截止到目前,他在意甲联赛出场4次,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他有1球进账,不过自从9月27日以来,巴神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考虑到米兰的锋线竞争激烈,巴神的养伤不是好事。由于腹股沟伤势,巴神前往丹麦求医问诊,他在丹麦哥本哈根接受了霍米奇教授的检查,据悉,巴神不仅存在腹股沟伤势,而且有运动疝气问题,如果想要彻底治疗的话,巴神必须接受手术治疗。

  《米兰新闻网》透露,巴洛特利不是第一个存在类似伤病的球员,之前罗本、伊卡尔迪和祖卡诺维奇都做过差不多的手术,随后恢复了健康。意大利媒体声称,巴洛特利的手术将在下周进行,预计巴神将在圣诞节后回归,不过意媒称,巴洛特利的2015年剩余赛事已经报销,他复出将在2016年年初。

  “巴神二代”奥卡卡今年夏天从桑普多利亚转战安德莱赫特,目前他代表新东家出场14次,打入7球,表现不俗,奥卡卡也入选了最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很多记者拿他同巴神做比较,而奥卡卡说道,“巴洛特利?我们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每个人都有权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是我们的自由。在这里,我不会批评任何人,但是我和巴洛特利是不同的。我是一个内心平静而且善良的人。”

  那么,问题来了,巴神不平静、不善良吗?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74734.shtml report 1528 巴神确定下周手术伤别2015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等多家媒体消息,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将接受受伤治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