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旧将向皇马暗送秋波 小法:我和克罗斯类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巴萨旧将向皇马暗送秋波

  虽然法布雷加斯身上有拉玛西亚血统,但是小法在斯坦福桥和巴萨永远的死敌穆里尼奥已经共事了一个多赛季。如今切尔西战绩不佳,小法因为被指责为是与穆帅作对的内奸而备受批评,不过面对COPE电台的采访,法布雷加斯表示自己并没有给狂人添麻烦。

  “我没有想过和穆里尼奥做对,我们都相信穆里尼奥,大家可以和他一同帮助切尔西走出当下的困境。虽然阿扎尔、迭戈-科斯塔和我都是切尔西队长被穆里尼奥批评最多的球员,但是我没有因此想和穆帅作对,有人说我是内奸,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说法出现,我要捍卫自己的尊严。”

  在谈到C罗时,小法表达了对C罗的力挺。“C罗在足坛的统治力还没有消失,现在低迷只是因为他不在状态,等到赛季结束时,他的数据会和以前一样强大。”

  随后法布雷加斯说了一番对皇马恭维的话。“我很喜欢皇马在与塞维利亚交手时前35分钟的表现,下半场他们阵型回收的太厉害,因此输球。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皇马的体系,但是我和克罗斯、J罗、莫德里奇他们的风格是一样的,在安切洛蒂执教时,我就很喜欢当时皇马的风格。”

  而《世界体育报》则转载了COPE电台的部分访谈,并且表示法布雷加斯对于皇马始终没有采取关门的态度,在阿森纳时期就曾经传出过加盟皇马的绯闻,未来小法真的投靠皇马,,巴萨球迷可能会气炸了。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099428.shtml report 1401 巴萨旧将向皇马暗送秋波虽然法布雷加斯身上有拉玛西亚血统,但是小法在斯坦福桥和巴萨永远的死敌穆里尼奥已经共事了一个多赛季。如今切尔西战绩不佳,小法因为被指责为是与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