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31分全队5人上双 广东轻取吉林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1月11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广东主场以107-86战胜吉林,广东取得三连胜。>>技术统计

  广东队易建联31分7篮板2盖帽,任骏飞16分5篮板4助攻,拜纳姆14分9助攻3抢断,迪奥古13分10篮板,周鹏10分3抢断;吉林队马库斯30分9篮板4抢断,拉莫斯23分19篮板,崔晋铭13分8助攻,蔡李龙11分。

  之前的比赛里,广东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5位;吉林队同样取得2胜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9位。这场比赛里,广东队的实力明显要高出一筹,同时又占据着主场之利,这也说明广东队取胜的希望很大。双方过往交锋里,广东队以35胜7负处于绝对优势,且广东面对吉林时已经取得8连胜。

  首节比赛,易建联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则由崔晋铭和李安抢分,两队打成4平。任骏飞和周鹏外线接连命中三分,易建联的强攻也展现威力,广东拉开比分以12-5领先。蔡李龙和崔晋铭接连外线命中三分球,吉林奋起直追,将场上比分迫近为13-16。周鹏和易建联接连抢分,王仕鹏命中三分,广东再拉开分差以25-16领先。任骏飞的突破展现威力,广东取得两位数优势。该节战罢,广东以29-17领先。

  次节比赛,吉林队展开追击,拉莫斯和马库斯接连进攻打成,场上的比分迫近为23-29。迪奥古和易建联接连命中三分球,助广东将场上的比分拉开以37-26领先。拉莫斯和马库斯联袂抢分,助吉林队展开追赶,将比分迫近为35-40。易建联发威站出抢分,进攻连连得手,广东以46-39领先。吉林双外援则展现威力,助吉林迫近比分。半场战罢,广东以48-45领先。

  第三节比赛,迪奥古外线命中三分球,马库斯则为吉林追分还以颜色。周鹏和拜纳姆接连命中三分,广东将场上的比分再度拉开,以57-48领先。吉林则依然依靠双外援的出色发挥,追赶广东队,将比分追成54-60。随后广东队充分展现实力上的优势,内外结合将比分拉开到71-59。马库斯站出抢分,助吉林追分。迪奥古和高尚内线进攻展现威力,该节战罢,广东以79-65领先。

  末节比赛,周鹏和拜纳姆接连中投得手,广东以85-70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易建联内外线皆展现出不俗的得分手段,连得7分助广东将比分拉开到94-74。随后广东愈战愈勇,成功得分破百以100-76领先。这也令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以107-86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易建联、高尚、任骏飞、周鹏、拜纳姆

  吉林:崔晋铭、马库斯、蔡李龙、李安、钟诚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101313.shtml report 1616 北京时间11月11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广东主场以107-86战胜吉林,广东取得三连胜。>>技术统计广东队易建联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