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首次30+!献7次暴扣 疯狂进攻最好阿联归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广东以21分的优势战胜吉林,获得了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易建联打出了高水准,21投14中砍下31分7篮板2盖帽。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联的赛季首次30+。当易建联展现强悍的进攻火力时,也让吉林队防守端唯有感到无可奈何。当阿联展现强势一面时,他也让整个联盟都无法阻挡!

  对于志在重夺总冠军的广东队来说,易建联无疑是他们最为倚仗的利器。作为本土球员的第一人,易建联对于广东队来说,无疑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常规赛前三轮里,易建联并没有展现出摧枯拉朽般的进攻,攻击火力同之前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但易建联的状态处于逐渐的回升之中,却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上轮同上海之战,易建联便砍下2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广东获得胜利。

  本轮比赛,广东面对吉林队时,易建联在进攻端便彻底打活,这也让对手无法阻挡,甚至产生绝望之感。比赛开始阶段,易建联便展现强烈的进攻欲望。他拉到外线直接命中三分球,帮助广东打开局面,展现自己灼热的手感。手感火热的阿联完全打high了,他完全肆虐着对手的篮筐。仅在首节比赛,易建联便三次暴扣,充分彰显自己的统治力!单节砍下11分的阿联,充分展现自己神勇的竞技状态。

  若说首节比赛里,易建联充分展现自己的统治力。那么次节的较量,阿联则展现出自己丰富的进攻手段。当吉林队的内线进行封堵时,阿联以一记精准的后仰跳投,轻松躲开了对手的拦截,随后阿联圈顶位置远投三分命中,则更是给吉林队致命的打击。易建联的进攻手段有声有色,同时他的防守也不容忽视。马库斯强行突破,便被易建联的大帽给破坏,便足以说明他的威力。仅半场的比赛里,阿联便砍下22分,这足以说明他的威力。

  上半时的比赛里,当吉林队发挥极佳的情况下,正是易建联进攻端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撑住了局面。末节比赛,阿联则再度有着连砍7分的神勇表现,彻底扼杀了吉林队翻盘的最后希望,助球队如愿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里,阿联贡献7次暴扣,足以说明进攻端的火爆及超强能力。如此神勇的阿联,也是广东争冠路上不可或缺的。(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103114.shtml report 888 广东以21分的优势战胜吉林,获得了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易建联打出了高水准,21投14中砍下31分7篮板2盖帽。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联的赛季首次30+。当易建联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