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双鹿全场紧逼胜佛山夺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107:103佛山,在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韩硕25分、德勒黑10分、罗凯文21分,三分球命中率50%,邹宇宸22分、曹岩10分;

  本赛季主打新人牌的八一双鹿队之前状态不佳,前三场场均得分只有70.6分,而佛山则为106.7分。赛前,大家更加关注这两支球队究竟谁能获得赛季首胜。青年近卫军八一双鹿队传承了老八一的铁军风范,然而,过度缺乏经验是他们的最大劣势。

  第一节,罗凯文三分球3投3中。八一双鹿依靠犀利的反击与佛山抗衡。而佛山在本节还有7分钟时失误 已高达4次。本节结束时八一双鹿27:26佛山。

  第二节,佛山队唐正东披挂上场,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八一双鹿被迫喊暂停。在陷入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之后, 才由韩硕得分。本节比赛还剩6分时许钟豪上篮遭遇佛山24号霍普森犯规,后者也因摔倒在地受伤下场。之后 八一双鹿反超5分。半场结束,双方51:51战平。

  下半场伊始,八一双鹿使用全场紧逼防守后果然奏效,利用对手失误连下两城。不过,八一双鹿也因为几次紧逼不到位,留下了佛山反击的空隙。但贝尼蒙的突破与策应保证了佛山的领先。八一双鹿与佛山带着5分的分差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贝尼蒙分球失误,韩硕得球强突得手。在一次凶狠的防守中,许钟豪和队友罗凯文头部撞在一起造成虚惊一场。但不久曹岩就因拼抢中扭到脚踝受伤下场。因为韩硕的三分球和犀利助攻,八一将比分反超5分。最后,佛山虽然紧跟比分,八一依靠顽强的意志笑到了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104304.shtml report 710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107:103佛山,在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韩硕25分、德勒黑10分、罗凯文21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