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美国足协宣布头球犯规 为保护孩子出怪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美国国家队在2014世界杯依靠头球战胜加纳
美国国家队在2014世界杯依靠头球战胜加纳

  北京时间11月11日,美国足球联合会(U.S Soccer)宣布,即日起,在美国13岁以下的足球比赛中,不允许青少年球员进行头球!而在具体细则中,美国足协要求10岁以下球员连训练中都不得头球,而11岁到13岁年龄组,训练中也要对头球练习的次数进行限制。

  据报道,禁止头球这项规定将作为解决校园运动中受伤率不断增加的一项措施,在美国仅仅2010年一年,高校足球运动中共出现了5万起脑震荡事故。

  在2014年8月,一些青少年足球队员和他们的父母一起向美国足协和国际足联发起诉讼,要求他们增加预防因头球而带来的脑部伤害的措施。而在这起事件中他们不要求任何金钱赔偿,仅仅是要求足协们能够给出一个未来改变规则的承诺。

  作为回应,美国足球联合会也正式宣布了新规,13岁以下的孩子在比赛中不能进行头球,而在训练中进行的头球练习也要随之减少。

  美国足协首席医疗官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建立一个有关潜在头部受伤的准则。”而在这起事件中向足协发起诉讼的律师伯纳姆表示这项规定将有助于改善踢足球孩子们的健康安全。

  “随着这项规定的出台,我们的首要目的达到了,因此我们将不会继续进行有关起诉了。”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1/n426105378.shtml report 1382 美国国家队在2014世界杯依靠头球战胜加纳北京时间11月11日,美国足球联合会(U.SSoccer)宣布,即日起,在美国13岁以下的足球比赛中,不允许青少年球员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