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盛赞球童:是我最信任的人 默契有目共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斯皮思和球童格瑞勒尔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上周结束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上,乔丹-斯皮思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尔领取了汇丰一年一度的“年度球童大奖”。谈到这位帮助自己拿下两场大满贯和联邦快递杯总冠军的功勋球童,斯皮思表示,他是自己在世界上最为信任的人。

  格瑞勒尔曾经的本职工作是中学六年级老师,但是后来他决定转行,专心担任球童。这个决定简直不能更加正确了,在他的帮助下,斯皮思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里的最重大腾飞,他自己的年收入也直线飙升。

  谈到自己的金牌球童,斯皮思丝毫不吝惜赞美之情:“他或许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为信任的人,相信我对他也是如此。在过去的这一年时间里,我们两人的默契程度有目共睹,所以这个奖项对于他来说也是最值得的肯定。”

  最近一段时间,伍兹被自己昔日的球童骂了个狗血淋头,对此斯皮思却显得很淡定:“我觉得斯科特的有句话说的很好:‘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不要给人家抨击你的理由。’这句话也正是我想说的。就算他写书,我也希望里面的内容是好的东西。所以坦率地讲,我们更想取得更多的成功,更多的冠军,哪怕是为了一本书的内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105761.shtml report 891 斯皮思和球童格瑞勒尔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上周结束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上,乔丹-斯皮思的球童迈克尔-格瑞勒尔领取了汇丰一年一度的“年度球童大奖”。谈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