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榜眼秀抢镜慈世平5分 湖人25-26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魔术。此役,科比因为背部不适,连续第二场缺战,单节打完,湖人25-26暂时落后。

  首节一上来,湖人打的相当积极,尤其是榜眼秀拉塞尔展现出了与之前截然不同的状态。拉塞尔里突外投连砍5分,并连续助攻慈世平得分,湖人打出了10-3的完美开局。但之后,魔术逐渐找到进攻节奏,内线的武切维奇强攻频频奏效,而在外线,随着新秀赫佐尼亚射中三分,主队成功实现反超。本节末段,武切维奇转身投篮得手,尼克-杨、路易斯-威廉姆斯投射跳投也中还以颜色,单节打完,湖人25-26暂时落后。

  湖人首发阵容:慈世平、兰德尔、希伯特、乔丹-克拉克森、拉塞尔

  魔术首发阵容:福尼尔、哈里斯、戴德蒙、奥拉迪波、小佩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181831.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魔术。此役,科比因为背部不适,连续第二场缺战,单节打完,湖人25-26暂时落后。首节一上来,湖人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