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马开“秀”一睹飞人风采 聘苏炳添为形象大使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陈建族
聘任苏炳添为形象大使
聘任苏炳添为形象大使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通讯员 陈建族) 11月11日,记者从2015年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为传递广州马拉松赛的多元文化价值和丰富内涵,吸引更多国内外长跑爱好者和广州市民参与广州马拉松赛,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决定聘任中国著名田径运动员苏炳添为2015广州马拉松赛形象大使;聘任刘建宏、霍启山等国内10位名人为2015广州马拉松赛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将于11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在天河体育中心西大门内的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门前广场举行。

  从今年起,广州马拉松赛要向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发起冲刺,打造国际品牌马拉松赛事。今年为吸引更多国内外长跑爱好者和广州市民参与这项全民盛事,经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决定,邀请到11位在体育、文化、公益等领域的著名人士担任2015广州马拉松赛的形象宣传大使,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借助11位形象宣传大使的影响力,传递广州马拉松赛的多元价值和丰富内涵,让更多人了解、喜爱广州马拉松赛,吸引国内外更多人士来广州加入运动和健身的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183646.shtml report 659 聘任苏炳添为形象大使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通讯员陈建族)11月11日,记者从2015年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为传递广州马拉松赛的多元文化价值和丰富内涵,吸引更多
(责任编辑:赵永杰) 原标题:广马开"秀"一睹飞人风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