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美国家队赛事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VS巴西前瞻:马蒂诺残阵 内马尔喜迎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08:00,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南美区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碑球场进行,阿根廷主场迎战巴西,由于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三人缺席,阿根廷的实力大打折扣,而巴西却迎来了内马尔,这场比赛外界普遍看好巴西获胜,但是阿根廷也绝非软柿子。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阿根廷和巴西一共有过101次交锋,阿根廷取得了37胜25平39负的战绩,打入158球,丢158球。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两队交锋6次,阿根廷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打入8球丢11球。阿根廷上一次在世预赛战胜巴西还要追溯到2005年6月8日。

  阿根廷输不起

  在前两轮世预赛战罢,阿根廷战绩糟糕,1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马蒂诺的球队还没有进过球。在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缺阵的情况下,阿根廷的攻击力更加捉襟见肘,马蒂诺只能依靠伊瓜因和迪巴拉冲锋陷阵,而一旦输掉同巴西的比赛,这对于阿根廷将是灾难性的,马蒂诺可能也会遭遇下课危机。

  内马尔解禁复出

  由于在智利美洲杯上的不冷静行为,内马尔遭到禁赛,这让他缺席了世预赛的前两轮,不过目前内少已经解禁复出,正好是对阵阿根廷的这场比赛,这对于邓加而言是利好。巴西在世预赛前2轮也战绩一般,取得了1胜1负战绩,目前在南美区排名第5。在阿根廷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巴西不会放弃取胜机会。

  赛前言论

  邓加:虽然阿根廷很多主力球员因伤缺阵,但他们的实力仍然不可低估。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我相信阿根廷球员会表现得比以往更加专注,同时也会在场上全力以赴,他们仍然可以给我们制造很多的威胁。阿根廷队内的很多球员都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他们的实力仍然很强。如果我们只从进球数字和表现数据的角度来看的话,现在肯定没人能跟内马尔比。梅西现在在养伤,而C罗的状态则不能同当年相提并论。

  马蒂诺:巴西和阿根廷的开局都非常一般,阿根廷的目标就是胜利,并且拿出更加优秀的表现。球员们现在求战欲望很高,如果阿根廷能够踢出整体足球,我们能在比赛中创造出很多机会。阿根廷的伤病对巴西有利?我不觉得。巴阿之战是一场德比,是两支拥有很多出色球员的球队的对决,目前情况下,两支球队依然棋逢对手。梅西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他的缺席带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我们有能力弥补他缺席带来的影响。

  预测首发

  阿根廷(4-3-3):罗梅罗;隆卡利亚、奥塔门迪、莫里、罗霍;巴内加、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迪马利亚、伊瓜因、迪巴拉

  巴西(4-4-2):埃里森;阿尔维斯、米兰达、大卫-路易斯、费利佩;威廉、奥斯卡、古斯塔沃 、道格拉斯-科斯塔;奥利维拉、内马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186533.shtml report 1687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08:00,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南美区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碑球场进行,阿根廷主场迎战巴西,由于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