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全力助骑士赢球 7连胜克城未达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不论遇到什么情况,只要自己能上场,就会全力以赴帮助骑士争胜。

  在本赛季揭幕战中,骑士输给公牛,在那之后,骑士迎来了一波7连胜,目前他们排名高居东部首位。

  对于骑士而言,球队之所以能取得连胜,詹姆斯的良好发挥无疑是一大关键因素,尽管曾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但是詹姆斯依然尽力打好比赛。

  “我只是想表明,当我能够上场比赛时,我就会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詹姆斯说道,“我会试着去抢断以及封盖等等。做好一切帮助球队。”

  到目前为止,詹姆斯本赛季共出战8场,在场均34.8分钟时间里,能送出25.3分6.6个篮板6.6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2.1次抢断入账。在詹姆斯看来,尽管骑士已经取得7连胜,但是球队仍未达到最佳状态。

  “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尽管在赛季初期我们取得了一些成功,但是我一直认为,球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詹姆斯坦言,“我们赢得了一些比赛,但是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去处理。”

  对于骑士来说,球队现在还受到伤病因素困扰,比如主力控卫欧文,本赛季至今还未代表球队出战。作为欧文的替身,莫-威廉姆斯本赛季发挥不俗,在场均31.8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6.5分3.3个篮板5.5次助攻。

  “我认为,我们已经到了另一个层次,”莫-威廉姆斯说道,“面对逆境。在我看来,这会促使我们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196536.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不论遇到什么情况,只要自己能上场,就会全力以赴帮助骑士争胜。在本赛季揭幕战中,骑士输给公牛,在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