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舞世界冠军脑震荡未愈 退出分站赛年底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5-2016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激战正酣,就在距离法国站开幕还有一天的时候,从组委会方面出来了不好的消息。遭遇脑震荡困扰的主场名将帕帕达基斯/西泽龙因为女伴的脑震荡尚未痊愈,宣布退出今年大奖赛分站赛的全部比赛,也直接失去了参加总决赛的机会。

  今年8月28日,帕帕达基斯在训练中摔倒,遭遇严重脑震荡。此消息一出迅速引起外界关注,帕帕达基斯本人随即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表示自己的伤势没有大碍,并且两人在一个月前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根据分站赛选战,这对新科冰舞世界冠军将参加本周的法国站和月底举行的日本站,但是因为脑震荡的持续影响仍未消退,他们的教练之一罗曼-哈古恩纳乌尔对记者表示,经过与法国队的队医和加拿大的神经学专家商议之后,他们两人做出了退出全部分站赛的决定。这个决定在法国冰协看来也是最好的,因为可以最大限度地预防仓促复出所带来的的问题。

  根据国际滑联的相关规定,如果他们不能完成至少两站的分站赛参赛计划,也就将失去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上赛季,帕帕达基斯/西泽龙以两站大奖赛冠军身份进军总决赛,并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显然对于刚刚成为世界冠军的他们来说,这样的开局十分不利。

  在十月初的时候,帕帕达基斯/西泽龙就已经退出了法国大师赛的比赛,当时他们还希望能够在法国站上及时复出。据悉,目前暂定的他们的复出首站将会是12月17日至20日在埃皮纳勒举行的法国全国锦标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01985.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5-2016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激战正酣,就在距离法国站开幕还有一天的时候,从组委会方面出来了不好的消息。遭遇脑震荡困扰的主场名将帕帕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