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人和正酝酿巨变 韩鹏汪强或加盟孙继海将重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自从贵州人和在中超最后一轮降级后,俱乐部高层当即表态:“现有队员一个都不会离开,明年贵州人和必须回到中超。”而据《足球报》报道称,贵州人和队的冲超之旅已经开始行动,孙继海重回人和、韩鹏和汪强或许也将加盟球队,球队主帅之位也将出现变动。

  中超收官战,贵州人和队无奈降级。随后,贵州人和俱乐部表示:“明年现有队员都会留下,一起打回中超联赛,就是其他球队出两亿、三亿来买我们的队员,我们也不会卖。2016年的中甲联赛,贵州人和一定会占据一个冲甲名额来回到中超联赛,以此来答谢贵州球迷的厚爱。”这句话算是给来年的贵州人和队定下了一个基调。可是面对如今竞争异常激烈的中甲联赛,冲超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明年,权健、一方、北控都对冲超是虎视眈眈,要想突围而出,有很大的压力。

  或许正是看到了这些因素,据《足球报》报道称,贵州人和俱乐部已经开始行动。有消息称球队当年的后防中坚孙继海将重新回归。本赛季孙继海在力帆表现还算稳健,他的回归能给人和队的后防增加一份信心。除此之外,山东鲁能的韩鹏和汪强也有可能加盟球队。韩鹏在鲁能队中已完全成为替补球员,不过他的特点,倒是挺符合贵州人和一贯坚持的战术。而汪强由于年底合同将到期,他如果能加盟,不仅能给球队省下一笔转会费,还能进一步补充后防。

  除了球员方面,报道称,球队的管理层和主帅之位也将出现变动,王宝山很可能取代宫磊成为球队新帅。而选择王宝山,俱乐部正是看到了其多次带领球队冲超成功,冲超经验丰富。目前王宝山还没有和力帆俱乐部续约,外界猜测他执教贵州人和队的可能性很大。(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06566.shtml report 1226 自从贵州人和在中超最后一轮降级后,俱乐部高层当即表态:“现有队员一个都不会离开,明年贵州人和必须回到中超。”而据《足球报》报道称,贵州人和队的冲超之旅已经开始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