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战旧主17分重现疯狂 打满末节强势回应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2日,夏洛特黄蜂主场迎来纽约尼克斯队,林书豪面对旧东家,以替补身份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7分,11投7中,并有2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帮助黄蜂95-93险胜尼克斯。

  今天林书豪再度得到主帅信任,他打满整个第四节,在第四节里他得到8分,其中不乏强势回应安东尼的高难度上篮,还有24秒进攻快到时的压哨打板跳投,书豪以正能量态度去带动身边队友们。

  林书豪替补沃克上场之后,在首节传球给科迪-泽勒内线时,泽勒造成阿姆德森犯规两次罚球命中。书豪在防守很积极,他和泽勒一起联手抢断,抢下对手阿弗罗拉的球。在首节还剩下7秒时,林书豪持球,看了一眼主教练手势,忽然加速带球突破到内线上篮,但这一球却被尼克斯埋伏在篮下的奎因封盖。

  书豪在第二节就跟泽勒一个挡拆,在不到两分钟时间里得到6分和送出1次助攻。他这段时间表现带动起黄蜂队进攻,帮助球队将分差由9分缩小到5分,为全队在本节反攻定下基调。上半场林书豪上场七分钟当中5投3中得到6分,并有一次助攻和一次抢断。

  黄蜂队在第三节被尼克斯队反超,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组织进攻。本节剩下2分20秒时,书豪换下沃克上场,他之后及时命中一个三分球,带动士气。

  关键第四节决战中,尼克斯加洛韦和格兰特个子不高,林书豪对他们具备优势,他对加洛韦贴身防守让对手三分不中,还对杰里安-格兰特抢断。书豪造格兰特犯规两罚全中,黄蜂替补阵容打得活力十足,书豪再跳投得分,将比分追平。

  黄蜂队最后以霍伊斯、泽勒、巴图姆、林书豪和兰姆在场上,以巴图姆一个主力带四个替补打。最后三分钟当中,书豪控球冲到篮下,在24秒进攻时间快到时,见缝插针传给威廉姆斯,助攻队友得分。在前队友安东尼命中三分后,林书豪控球冲入篮下高难度上篮得分。

  尼克斯不断逼近比分时,林书豪成为黄蜂大心脏球员,书豪在卡尔德隆和洛佩兹包夹中,几乎看不清篮筐情况下,24秒进攻快要到时,单脚跳投打板命中。这关键的两球帮助黄蜂队在艰难情况下获得主动权,林书豪在旧东家身上找回林疯狂时代的自信。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07454.shtml report 206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12日,夏洛特黄蜂主场迎来纽约尼克斯队,林书豪面对旧东家,以替补身份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7分,11投7中,并有2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