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脚正式转会贵州人和 陈昌源合同到期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贵州人和本赛季不幸降级,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痛定思痛之后,俱乐部已经决定整顿人马加大投入,下赛季尽快重返中超。搜狐体育记者日前了解到,本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贵州队的边路快马冯仁亮在赛季结束之后,已经正式转会贵州队,成为球队边路的攻击坚兵。而后防线上来自中国台湾的老将陈昌源合同已经到期,不出意外将离队另投。

  本赛季开始前的最后时刻,贵州人和才宣布,冯仁亮以租借身份加盟球队,不过在贵州和恒大之间签订的合同上还有一个优先买断条款,并没有对外公布。本赛季冯仁亮在贵州队表现神勇,尽管球队不幸降级,但是在联赛下半阶段的保级战中,冯仁亮成为了最为重要的攻击点之一,为球队打进了6粒进球。经历了两年多的低潮期之后,冯仁亮在贵州茅台队重新找回了最佳状态。冯仁亮也曾经多次表达对于宫磊的感谢,他认为是宫磊的战术设置,让自己重新找回了球门前的感觉。贵州队不幸降级之后,冯仁亮还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鉴于冯仁亮的出色表现,贵州方面在赛季结束之后迅速下手,与冯仁亮签订了转会合同,确保球队在边路攻击力的同时,球队也可以节省一个内援名额。而俱乐部的大投入,也让冯仁亮坚信,球队重返中超只是时间问题。另据了解,2012年加盟贵州人和的台湾老将陈昌源本赛季合同已经到期,很有可能就此离队,加盟其他国家联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73&paper.cmsUrl= report 1449 贵州人和本赛季不幸降级,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痛定思痛之后,俱乐部已经决定整顿人马加大投入,下赛季尽快重返中超。搜狐体育记者日前了解到,本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贵州队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前国脚正式转会贵州茅台 下赛季率队冲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