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青年大师杯小组赛落幕 吴昊/吴易昺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深圳(坪山)金地系列赛2015中国青年大师杯结束小组循环赛的争夺,吴易昺、夏梓皓、曾世弘、吴昊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男单八强,他们将会在明天向半决赛的席位发起冲击。

  男单头号种子吴易昺延续了前两天的强势发挥,他以6-1、6-2战胜了天津的刘虎之后,轻松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吴易昺在小组赛中仅仅丢掉了七局,显示了极为上佳的竞技状态。吴易昺在八强战的对手是来自福建的穆韬。来自江苏的夏梓皓成为了男单比赛中,唯一一位锁定小组第一名的非种子选手,他在与本组种子吕成泽的较量中以7-5、7-5获胜,他将会在八强中与湖南的莫业聪交手。此外,曾世弘、吴昊也以三连胜,也捍卫了自己在C组和D组的种子席位。

  在女单比赛中,四位种子选手蒋欣玗、汤千慧、杨一迪、陈若瑜均已不失一场的优势,在各自小组拿下头把交椅的位置。在明日的女单八强中,杨一迪将会与何佳颖交手,蒋欣玗将对阵郭美琪,臧佳雪将会与陈若瑜交手,而王晨将与汤千慧争夺一张四强入场券。

  在男子双打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吴昊/吴易昺仅在小组赛收获了一场胜利,位列小组排名第三的他们,已经铁定无缘男双四强。刘虎/夏锌皓连赢三场后,取得A组的小组第一,他们将会在明天与莫业聪/穆韬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2号种子吕成泽/曾世弘也以未失一盘的成绩,锁定了B组的头名,他们将会在半决赛中与余冰玉/胡鑫交手。

  在女子双打的比赛中,头两号种子选手均未能斩获小组头名,汤千慧/蒋欣玗不敌何佳颖/郭美琪,屈居A组第二。臧佳雪/陈若瑜则仅列小组第三,王晨/杨一迪携手裴婷婷/刘燚挺进四强。

  北京时间11月12日,深圳(坪山)金地系列赛2015中国青年大师赛展开第四日比赛的争夺,在结束前三天的小组单循环的比赛之后,男单、女单将会在明日决出四位席位,男双和女双则会产生决赛的对阵。比赛将会在早上九点正式开打,中央球场也将会投入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15915.shtml report 842 北京时间周三,深圳(坪山)金地系列赛2015中国青年大师杯结束小组循环赛的争夺,吴易昺、夏梓皓、曾世弘、吴昊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男单八强,他们将会在明天向半决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